九歌

大家好我是九歌,大家可以称呼我鸽子,我是湾生。
谢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欢迎各方给我的意见喔。

*不要盗文!
*不要抄袭!
*不要撕逼吵架!

【忘羡】莲花坞里莲花仙 更新Q&A

1.鸽子为什么还不更新?

Ans:因为鸽子在南昌适应了3天,今天才好点,每天9:00出酒店大门,晚上22:00回来,忙着办事缴费,要开学了。

2.鸽子什么时候会更新?

Ans:等我忙完,毕竟鸽子是港澳台生,有许多手续要办理。

3.鸽子会弃坑吗?

Ans:不会。只是会慢慢更。

4.可以催更吗?

Ans:可以,但不要一直催,我没更,那一定在忙三次元。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