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妍

湾家高三学测战士。。。

我会说我曼珠4一个字都还没码吗……好累

下周3模……死定了。。。

【伞修】曼珠沙华更新时节+小苡的胡言乱语

小苡這禮拜六要考英聽,是大考……算在學測英聽成績的,所以小苡這禮拜就不更曼珠了。

以下隨意寫寫想說的話:

曼珠沙华這篇文對我來說挑戰性挺高的,畢竟小苡是灣家的高三生,就今天來說小苡距離學測剩下101天,能更文的時間認真不多。

我還記得剛開始在樂乎上發文,粉絲也就少少的5位……這還是沒扣掉官方XD,扣掉了剩下的還是同學、姐姐還有親友,直到上個月小苡發了林方ABO,各位小仙女們陸陸續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小苡真心覺得感動和欣喜,小苡看著關注的人數“蹭蹭蹭”的往上長開心的有兩三次晚上沒睡好,因為太興奮了。小苡從來沒想到自己比小學生還爛的文筆還有小仙女們喜歡,某位有寫了黑遍全聯盟的太太有些倒楣的是我的同學、死黨兼閨蜜,這陣子一直被我煩,被我語無倫次的表達我終於也有50fo了(謎:你也知道你很煩啊##),感覺我真的挺對不起他的,也謝謝他的包容,沒直接把我巴下去雖然也快了。。。(苡:別巴我!!我不想成為褚冥漾QHQQQQQQ)

最后想謝謝 @沈归愚🎐@离城秋夜 (小离)谢谢两位小仙女常常在底下留言与我互动,你们的打气鼓励我都收到了,而且我好感动呜呜呜呜(别闹#)。

最后的最后,谢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谢谢你们看小苡耍白痴爽智障语无伦次,讲很多废话,真正的话没几行,而且还不是更文(被pia飞#),曼珠沙华只要没有意外小苡我是不会坑的,如果有意外……额。。。那我们有缘旁边另个坑见吧!

【伞修】曼珠沙华3

•前面微虐
•伞哥会复活
•ooc
•HE!HE! HE! 重要的事要讲三遍
以上OK那就看下去吧!

刚刚满月的叶修看起来肉嘟嘟的,大大明亮如同黑曜石的眼张的大大的,小嘴咯咯的笑,小拳头在空中一下一下的挥舞着。

过了许久,叶修或许是饿了也或许是尿了,小嘴一扁,双眼蒙上了一层水雾,猛的“哇!”一声放声大哭。

听到宝贝儿子的哭声,叶夫人急急忙忙的推开房门,抱起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叶修哄着,拿了奶瓶要给他喂奶,叶修只是偏过头,继续哭闹,直到打开包着的尿布,才知道原来是尿了。

苏沐秋觉得一阵好笑,没想到他的阿修小时候这么可爱,继续往下看,苏沐秋直接被打了僵直。

叶修臀下三指处,有一个胎记,而那胎记苏沐秋是该死的熟悉!他想都没想过叶修居然是沙华的转世!他臀下的胎记可不就是沙华叶吗!

苏沐秋看到画面有些颓然,他不由得苦笑,一切谜团都有了答案,为什么小黑小白要用车祸这种方式让他提前回到地府?为什么他对叶修有超越兄弟的情感?

因为叶修是沙华,而他,是曼珠。

孟婆的侍女梦回要来带苏沐秋时看到的就是他失魂落魄的样子,这让梦回心中一阵难受。

驱步向前,轻拍苏沐秋的肩膀,梦回放低了音量轻声开口「曼珠大人,主子让奴婢来请您。」

听到声音,苏沐秋回过神来扯出一抹牵强的笑容,温和有礼的回应「如此多谢梦姑娘了。」

「大人叫奴婢梦回便好。」梦回见苏沐秋别扭的样子呵呵一笑。

苏沐秋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举步跟着梦回到孟婆处。

孟婆虽说叫婆婆,但事实却是...苏沐秋满头黑线掉了下来,这个坐没坐像、站没站像、双手插腰飙着国骂的妙龄少女是谁?谁认识快来拖走反正我是不认识。

喝下孟婆汤是投胎转世前必须的经过,然而总有灵魂不愿忘记,使进各种方法想要糊弄过关,这不,这次又有一个灵魂想保留前世记忆转世去找仇家报仇,但实在学艺不精,逃跑的样子着实难看、破绽百出,被孟婆歹个正着,而苏沐秋来的时候就这么刚好的看到这一幕。

「还跑!啊!老娘看你还往哪儿跑,叫你喝汤还不喝,自己喝不要?偏要人喂啧啧啧啧,来来来老娘成全你老娘亲自喂!」说完孟婆抄起一个碗公,用力扒开那灵魂的嘴,猛的灌进去,把灵魂呛的死去活来。

「……咳咳,那个……」苏沐秋看不下去开口要唤孟婆,就见她转头望向他,凤眼眨巴眨巴着,嘴边漾出一抹邪恶的笑容,苏沐秋心中警铃大作,不好!

果不其然,孟婆一把丢下已经翻白眼晕过去的灵魂,朝苏沐秋的方向飞扑过来,苏沐秋反射朝旁边一闪,“砰!”原本苏沐秋站的地方后面的墙……被撞穿了。

“……我擦!还好我闪的快,孟姨这女人百年不见更恐怖了啊!”苏沐秋望天,嗯,没太阳。

「啧啧啧小苏苏~你不好玩了!」将身体从墙上拔出来,孟婆故作伤心的假哭。

「孟姨……我不是给你玩的。」苏沐秋有些后悔来找她了。

「呿!喊谁孟姨啊!老娘有那么老吗?叫姐姐!」孟婆对苏沐秋竖起中指,苏沐秋无视之。

“呵呵……姐姐……压的你一个八万六千岁的老妖怪让我一个才刚刚步入二千八百岁的叫你姐姐?没叫你祖母就不错了……”苏沐秋在心里吐槽。

-----------------------------------------------------------

在写孟婆的时候小苡突然想起了特传的扇董事……然后等回过神,就变这样了!

母球欢迎来到Atlantis (并没有#

一样小苡请小仙女们看文不忘按小红心小蓝手,也不要忘了给小苡留言批评指教喔!~\(≧▽≦)/~

【伞修】曼珠沙华更新时间

考完啦!(大笑)

嗯小仙女们想我没?(说不想小苡就不更文啦((去ㄙ#

明天更曼珠3别急蛤(微笑)

一样求留言红心和蓝手手喔^_^

【伞修】曼珠沙华2

【伞修】曼珠沙华2

•前面微虐
•伞哥会复活
•ooc
•HE!HE! HE! 重要的事要讲三遍
以上OK那就看下去吧!

在地府,苏沐秋漫无目的的悠晃着,不知不觉走到了忘川河边,一位穿着灰衣的小萝莉站在一艘由白骨搭成的小船上开心的朝着他挥手。

「曼珠大人!好几百年没见着你了!小幽可想你了!」小萝莉跳下船蹦哒着来到苏沐秋面前,一把抱住他的小腿撒娇。

「小幽许久不见啊!你怎么没有升官啊?还在这忘川河边当引渡人。」苏沐秋伸手摸着幽玲的墨发。

唔,软软哒!一如既往的好摸。

「……曼珠大人你是不是忘了小幽还没找到继承人,大家都怕小幽。」幽玲气鼓鼓的嘟着嘴,不满的抱怨着。

苏沐秋嘴角抽了抽,找不到继承人还不是因为你每次都恐吓坐你船的人!而且你原本萝莉的样子不是很好吗!为什么非得用老太婆的形象去做引渡人啊!你这样别说一百年了,再给你一万年都找不到继承人的啦!苏沐秋无奈的抚额。

「好啦小幽...我要去孟姨那里,帮无我摆渡过去吧!」苏沐秋拍拍幽玲的脑袋。

幽玲哀怨的瞪了苏沐秋一眼摊开手,伸到他面前。

「老规矩,虽然我也不想收你的“摆渡金”但阿川会闹。」幽玲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角。

「噗,忘川还是长不大。」苏沐秋被幽玲夸张的举动惹得喷笑出声,看了眼风平浪静的忘川河说了这么一句。

翻了一圈手腕,当苏沐秋再次张开手掌,掌心上躺着三枚血红结晶,他将三枚结晶递给幽玲。

「唉,每次都要给忘川千年才结一次果的忘忧果,我觉得我真亏大了。」苏沐秋状似抱怨的说,不过眉眼却笑的弯弯的。

「大人要是觉得亏了,不如给小幽亲一下吧!」幽玲笑嘻嘻的回道「能作为第一个亲到大人的,小幽可荣幸了!」

不不不!我的吻是阿修的!连脸颊都不能亲!忘忧果那是什么?反正没我的节操珍贵。

「算了,反正报酬已经收到啦,曼珠大人跟我走吧!」幽玲看着苏沐秋一脸便秘的样子,很是大度的摆摆手示意只是玩笑话,随后转身踏上白骨船,朝着身后的苏沐秋招手,要他跟上。

踏上白骨船,苏沐秋潋目沉思,幽玲也很是识趣,认真的尽着引渡人的工作,滑着船桨,将船逐渐划至江心。

原本清朗的江面逐渐聚起浓雾,江水也开始翻搅,小船上苏沐秋和幽玲慢悠悠的拿起早已准备好的忘忧果投入江中,动作熟练的堪比反射动作。

果然不久,在丢了第一颗忘忧果时江水便不在闹腾,逐渐缓和了下来,而当三颗尽数扔完,一切也回归宁静。

「谢谢!」一声稚嫩的男童音响起,苏沐秋低低的笑开了「不客气。」他说。

经过忘川河的勒索后,小船很快的到达了对岸,苏沐秋挥别了幽玲,刚踏入轮回城的城门,位于城门边上的三生镜便有了异动吸引他伫足观看。

画面出现的是一个穿着白衣,长发发色墨绿偏黑,手臂上爬满绿色图腾的青年,虽然未看到他的正面,但苏沐秋知道那名青年是沙华叶,而且有着说不清的熟悉感。

画面依然播放着,沙华对从未见过曼珠充满了好奇,再即将过去百年陷入沈睡之际,将自己的一小片本体放进了曼珠房门前的花盆中,然后他深深的沈睡了。

画面陡然一变,苏沐秋看见了他坐在窗台上逗弄着由沙华留下来的叶子长出的小叶苗。

又是一变,苏沐秋看到了叶修,刚满月的叶修。

---------------------------------------------------------

满月的修宝宝要被苏大大看光光啦!
~\(≧▽≦)/~

【伞修】曼珠沙华更新时间

明天更2,之后小苡要准备考试会两个礼拜不能更新,请小仙女们包涵(鞠恭) \( ̄▽ ̄;)/

【伞修】曼珠沙华1

【伞修】曼珠沙华1

•前面微虐
•伞哥会复活
•ooc
•HE!HE! HE! 重要的事要讲三遍
以上OK那就看下去吧!

忘川河边一望无际的曼珠沙华火红盛放着,花海正中央沈睡着一名身着红袍与周围景色几乎融为一体的男子。

他的双眸紧闭,肌肤如玉,五官精致深邃,左边从太阳穴开始蔓延着红色图腾,将男子原本充满英气的气质勾勒出几分妖娆。

远方有两个人影逐渐走近。

「小黑,你说等等曼珠醒来会不会生气啊?毕竟我们用这种方式带回他。」说话的是其中一位穿着素衣白裳的青年。

听到他的话,另一旁穿着玄色长袍面无表情的男子停下脚步,认真的看着手中的琉璃灯。

「白,那你说若不这么做,爱上了沙华的曼珠之后怎么办?花开不见叶,与其让曼珠和沙华忍受永不相见之苦,倒不如现在趁他们感情懵懂,就将他们分开。」黑无常难得有些不忍。

黑白无常走到了沈睡的男子身旁,打开了琉璃灯,一团荧光缓缓飘出,随后又没入男子胸口,当荧光没入身体里,男子原本苍白的面容终于浮上一丝血色。

「曼珠曼珠……曼珠你醒醒。」白无常轻轻的摇动男子的身体。

男子蹙起眉头,缓缓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白无常欣喜的脸及黑无常一丝放松的笑。

「...唔…小白小黑?我...怎么在这里?阿修……阿修...!」曼珠,也就是死去的苏沐秋瞪大眼睛,咖啡色的眼珠猛的收缩,漂亮眼眸盈满惊慌。

苏沐秋最后的记忆停留在自己过马路然后有一辆车超速闯红灯来不及煞车,他被撞飞出去,那感觉真的很疼很疼,那时他已经意识模糊了,只恍惚间听到叶修撕心裂肺的大喊“沐秋”还有沐橙的哭声,他撑着最后一口气让叶修照顾好沐橙和他们的荣耀。

苏沐秋的灵魂离体没多久就被黑白两位无常收入琉璃灯中,在灯中他前世的记忆也复苏了,他想起了他是曼珠沙华中的曼珠花。

「那个曼珠……额啊因为一些特别的原因我们只能这样带你回来哈哈……那个你刚醒先好好休息一下吧我跟小黑先走。」白无常拉住黑无常的手,对苏沐秋打着哈哈便一溜烟的跑走了,流下苏沐秋一个人愣在那边。

「白•小•生!!!你他x的给我滚回来!还有你黑无涯!别以为我不知道这其中也有你的份!!」苏沐秋回过神来气得哇哇大叫,对着两个逃的飞快的背影怒声咆哮。

苏大大的怒嚎声响彻了整个轮回城,更惊的旁边的忘川河水掀起一道浪花。

“啊!今天天气真好,好久没听到曼珠大人这充满活力的声音了!但是还是为白大人黑大人默哀一下,毕竟曼珠大人心可黑了,连阎王陛下都不敢惹他啊!”轮回城内的小鬼、鬼差们同时抬头仰望着没有太阳,一年四季永远都是灰黑色的天空想着。

「啊啊啊完蛋了!!我死了沐橙怎么办?阿修怎么办?阿修胃不好还常常忘了吃饭,沐橙要上学,他胃病犯了没人送他去医院怎么办?啊啊啊烦死了!!都是那两个白痴的错!!!」苏沐秋暴躁的抓着他的长发。

明明就差一点,就只差那么一点,我跟阿修就可以一起打荣耀一起拿冠军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分开我和阿修?

「阿修...我已经开始想你了......」苏沐橙埋着头喃喃说道,对岸吹来的风吹散了满溢的爱恋与思念,一滴泪滑落跌在土壤中,一株新生曼珠沙华,悄悄破土而出。

【伞修】曼珠沙华

•前面微虐
•伞哥会复活
•ooc
•HE!HE! HE! 重要的事要讲三遍
以上OK那就看下去吧!

楔子

曼珠沙华,又称彼岸花,相传这种花只长在黄泉路上、忘川河边,花开,一百年,叶落,一百年,花叶永不相见。

那么...当花爱上叶子了呢?

-----------------------------------------------------------------

这篇不定更,目前小苡快段考了,考完段考接着就要三模,所以小苡只能抽空码字了。

小仙女们要不要猜猜看谁是花谁是叶子呢?

【林方】少操点心多操点心6(完结章)

【林方】少操点心多操点心6(完结)

•第一次写林方
•第一次写ABO
•可能ooc雷者自行闪避
•第一次试写聊天体
•内触及到剑三

•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
以上OK?那往下看吧!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新增了云深结海)

(君莫笑新增了霓裳羽衣)

(沐雨橙风新增了独步花间)

(沐雨橙风新增了月下圣火)

(君莫笑新增了笑面无常)

夜雨声烦:这是谁是谁是谁?我们联盟里有这几号人物吗有吗有吗有吗?我记得是没有的是吧队长!老叶苏妹子还不出来解释解释!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_^,是的,前辈我也记得联盟选手里没这些人,还请叶修前辈解释一下。^_^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不修你呵呵你妹啊,要你解释你出来呵呵是啥个意思?

云深结海:嘻嘻(σ≧▽≦)σ

霓裳羽衣:嘿嘿ヾ(≧▽≦*)o

独步花间:……你们两个…别玩了(抚额.jpg)

迎风布阵:……嘶我怎么觉得楼上感觉特别熟悉?就是有点想不起来(深沉.jpg)

小手冰凉:魏前辈,他们是方锐前辈家的孩子。

沐雨橙风:唉!小安你怎么那么快就公布答案了,不好玩。(包子脸.jpg)

小手冰凉:……苏前辈我不是故意的……可以请倪不要再笑了吗?(感觉背后一凉.jpg)

夜雨声烦:哇靠!苏妹子我们又不是给你玩的,老叶老叶老叶你看你把苏妹子引响成什么样子了!苏妹子你快舍弃叶不修转会来我们蓝雨吧!!!

一枪穿云:……轮回。

无浪:队长的一思是苏沐橙前辈可以虑来轮回。

王不流行:来微草吧。

百花撩乱……喂,话题偏了吧。

石不转:就是。我们现在是否该讨论一下几位小朋友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群里。

君莫笑:唉唷!可不次为了直播吗!啧啧有好戏可看哥跟沐橙这不想起你们了吗?(大兵叼烟.jpg)

大漠孤烟:说重点!

云深结海:刚刚我和姐姐在家做功课做的好好的,借听到大门“砰”的一声,我们走出去看的时候哥哥们也走出来看,结果人影还没看到,就先闻到爹地提拉米苏的味道了。

笑面无常:爹爹发情期,爸爸踹门,现在他们走进主卧房了。

生灵灭:……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唐三打:……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一叶之秋:……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百花撩乱:……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再睡一夏:……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石不转:……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一枪穿云:……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夜雨声烦:……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方锐起码要1个礼拜才能吓得了床!)

王不留行:……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不,我觉得两个礼拜)

逢山鬼泣:……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我倒是认同王队,两个礼拜)

鬼刻:……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李轩!认真训练!)

风城烟雨:……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莫敢回手@谁不低头@沐雨橙风@鸾辂音尘@叶下红@千叶若离)

鸾辂音尘:哇哈哈哈!谢谢楚姐姐!又有梗可以写啦!

生灵灭:小戴!去训练,不然我把你本子全部没收!

鸾辂音尘:不!队长你这样我是会报复你的!你这样我一定会写all肖的队长!(视死如归.jpg)

叶下红:要不要写连文啊?

王不留行:……O_o

君莫笑:……这群妹子……啧啧可怕太可怕了(萌新瑟瑟发抖.jpg)

索克萨尔:……是说孩子们呢?

月下圣火:文州叔叔好,哥哥去煮饭了,弟弟跟妹妹们跟我在剑三攻防呢!

夜雨声烦:剑三?队长那是什么?感觉好像是款游戏,好玩吗?

百花撩乱:不是吧黄少天,你居然不知道剑三?

王不留行:这是一款游戏,背景时代在大唐,是一个虚构与史实相结合的一款游戏,共13个门派顺带一题,风景挺美的。

一叶之秋:……怎么感觉王对你有玩啊?

君莫笑:哎呦~王杰希,没想到啊!要不透漏一下你玩什么门派?(谜之微笑.jpg)

索克萨尔:是的少天,是一款游戏,我有玩,少天一起吗?^_^

君莫笑:心疼文州手速(点蜡)

王不留行: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石不转: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一枪穿云: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逢山鬼泣: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沐雨橙风: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凤城烟雨: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

夜雨声烦:握次奥!你们一个个都怎么啦!欺负我家队长啊!我跟你们说就算我家队长手速比较慢还是找样打爆你们!!

君莫笑:呵呵。(看向哥的五个冠军)

一枪穿云:(看着2个冠军)

王不留行:……我玩万花。

独步花间:啊啊啊啊!杰西卡叔叔!快来帮忙25人本,缺人啊!

笑面无常:我们这5个人,我是唐门天罗轨道,小颖是明教,小晨是万花花间,糖霜一个是七秀云裳一个长歌莫问,叔叔阿姨们有玩的call1进组好吗?

君莫笑: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王不留行:1

索克萨尔:1

一枪穿云:1

无浪:1

石不转:1

大漠孤烟:1

……

霓裳羽衣:满员了!大家走起!

夜雨声烦:不是吧!就只有我一个没玩?欸欸欸队长队长你说我是不是也要去玩一下?连老叶都有玩啊……不对啊!叶修你不要荣耀了吗吗吗?

君莫笑:黄烦烦你闭嘴。哥还是最爱荣耀女神的好吗!哥玩剑三纯粹打发时间。(一脸鄙视.jpg)

……就这样荣耀大神们跟着林方家的孩子们浩浩荡荡的跑到了剑三里刷起了副本……

据说某次小霜霜不小心按到开麦,联盟大神们听到了谜之呻吟声……

据说那次过后,只要每次林方夫夫上线,QQ频里就会刷起

“少操点心多操点心”还有“孩子们还小,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

YA! 完结了!

剑三小苡很久没上线了,这章会带入剑三是因为小苡很喜欢很喜欢剑三,也认为虽然是全职高手但电竞选手应该对其他游戏也不陌生,所以就私心了一回,希望小仙女们喜欢,不喜欢的也请多多包涵喔ฅ'ω'ฅ

想到一个梗

把全职拿来写自杀突击队……我觉得可以(微笑)

晚点构思一下^_^

有构思出来就写……没有……那就算了!(嘿嘿)

小丑跟小丑女好帅好漂亮!!!OqO (擦口水)

我会说我脑洞特大的把小丑带伞哥,小丑女带叶修吗……不行了小苡要去跑圈!!(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