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

大家好我是九歌,大家可以称呼我鸽子,我是湾生。
谢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欢迎各方给我的意见喔。

*不要盗文!
*不要抄袭!
*不要撕逼吵架!

【伞修】曼珠沙华更新时节+小苡的胡言乱语

小苡這禮拜六要考英聽,是大考……算在學測英聽成績的,所以小苡這禮拜就不更曼珠了。

以下隨意寫寫想說的話:

曼珠沙华這篇文對我來說挑戰性挺高的,畢竟小苡是灣家的高三生,就今天來說小苡距離學測剩下101天,能更文的時間認真不多。

我還記得剛開始在樂乎上發文,粉絲也就少少的5位……這還是沒扣掉官方XD,扣掉了剩下的還是同學、姐姐還有親友,直到上個月小苡發了林方ABO,各位小仙女們陸陸續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小苡真心覺得感動和欣喜,小苡看著關注的人數“蹭蹭蹭”的往上長開心的有兩三次晚上沒睡好,因為太興奮了。小苡從來沒想到自己比小學生還爛的文筆還有小仙女們喜歡,某位有寫了黑遍全聯盟的太太有些倒楣的是我的同學、死黨兼閨蜜,這陣子一直被我煩,被我語無倫次的表達我終於也有50fo了(謎:你也知道你很煩啊##),感覺我真的挺對不起他的,也謝謝他的包容,沒直接把我巴下去雖然也快了。。。(苡:別巴我!!我不想成為褚冥漾QHQQQQQQ)

最后想謝謝 @沈归愚🎐@离城秋夜 (小离)谢谢两位小仙女常常在底下留言与我互动,你们的打气鼓励我都收到了,而且我好感动呜呜呜呜(别闹#)。

最后的最后,谢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谢谢你们看小苡耍白痴爽智障语无伦次,讲很多废话,真正的话没几行,而且还不是更文(被pia飞#),曼珠沙华只要没有意外小苡我是不会坑的,如果有意外……额。。。那我们有缘旁边另个坑见吧!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