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

大家好我是九歌,大家可以称呼我鸽子,我是湾生。
谢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欢迎各方给我的意见喔。

*不要盗文!
*不要抄袭!
*不要撕逼吵架!

【林方】少操点心多操点心6(完结章)

【林方】少操点心多操点心6(完结)

•第一次写林方
•第一次写ABO
•可能ooc雷者自行闪避
•第一次试写聊天体
•内触及到剑三

•有私设

•小学生文笔
以上OK?那往下看吧!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新增了云深结海)

(君莫笑新增了霓裳羽衣)

(沐雨橙风新增了独步花间)

(沐雨橙风新增了月下圣火)

(君莫笑新增了笑面无常)

夜雨声烦:这是谁是谁是谁?我们联盟里有这几号人物吗有吗有吗有吗?我记得是没有的是吧队长!老叶苏妹子还不出来解释解释!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_^,是的,前辈我也记得联盟选手里没这些人,还请叶修前辈解释一下。^_^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不修你呵呵你妹啊,要你解释你出来呵呵是啥个意思?

云深结海:嘻嘻(σ≧▽≦)σ

霓裳羽衣:嘿嘿ヾ(≧▽≦*)o

独步花间:……你们两个…别玩了(抚额.jpg)

迎风布阵:……嘶我怎么觉得楼上感觉特别熟悉?就是有点想不起来(深沉.jpg)

小手冰凉:魏前辈,他们是方锐前辈家的孩子。

沐雨橙风:唉!小安你怎么那么快就公布答案了,不好玩。(包子脸.jpg)

小手冰凉:……苏前辈我不是故意的……可以请倪不要再笑了吗?(感觉背后一凉.jpg)

夜雨声烦:哇靠!苏妹子我们又不是给你玩的,老叶老叶老叶你看你把苏妹子引响成什么样子了!苏妹子你快舍弃叶不修转会来我们蓝雨吧!!!

一枪穿云:……轮回。

无浪:队长的一思是苏沐橙前辈可以虑来轮回。

王不流行:来微草吧。

百花撩乱……喂,话题偏了吧。

石不转:就是。我们现在是否该讨论一下几位小朋友为什么会出现在我们群里。

君莫笑:唉唷!可不次为了直播吗!啧啧有好戏可看哥跟沐橙这不想起你们了吗?(大兵叼烟.jpg)

大漠孤烟:说重点!

云深结海:刚刚我和姐姐在家做功课做的好好的,借听到大门“砰”的一声,我们走出去看的时候哥哥们也走出来看,结果人影还没看到,就先闻到爹地提拉米苏的味道了。

笑面无常:爹爹发情期,爸爸踹门,现在他们走进主卧房了。

生灵灭:……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唐三打:……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一叶之秋:……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百花撩乱:……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再睡一夏:……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石不转:……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一枪穿云:……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

夜雨声烦:……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方锐起码要1个礼拜才能吓得了床!)

王不留行:……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不,我觉得两个礼拜)

逢山鬼泣:……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我倒是认同王队,两个礼拜)

鬼刻:……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李轩!认真训练!)

风城烟雨:……没想到平时这么温和的林敬言原来是这么的暴力。(眼神复杂.jpg)(@莫敢回手@谁不低头@沐雨橙风@鸾辂音尘@叶下红@千叶若离)

鸾辂音尘:哇哈哈哈!谢谢楚姐姐!又有梗可以写啦!

生灵灭:小戴!去训练,不然我把你本子全部没收!

鸾辂音尘:不!队长你这样我是会报复你的!你这样我一定会写all肖的队长!(视死如归.jpg)

叶下红:要不要写连文啊?

王不留行:……O_o

君莫笑:……这群妹子……啧啧可怕太可怕了(萌新瑟瑟发抖.jpg)

索克萨尔:……是说孩子们呢?

月下圣火:文州叔叔好,哥哥去煮饭了,弟弟跟妹妹们跟我在剑三攻防呢!

夜雨声烦:剑三?队长那是什么?感觉好像是款游戏,好玩吗?

百花撩乱:不是吧黄少天,你居然不知道剑三?

王不留行:这是一款游戏,背景时代在大唐,是一个虚构与史实相结合的一款游戏,共13个门派顺带一题,风景挺美的。

一叶之秋:……怎么感觉王对你有玩啊?

君莫笑:哎呦~王杰希,没想到啊!要不透漏一下你玩什么门派?(谜之微笑.jpg)

索克萨尔:是的少天,是一款游戏,我有玩,少天一起吗?^_^

君莫笑:心疼文州手速(点蜡)

王不留行: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石不转: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一枪穿云: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逢山鬼泣: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沐雨橙风: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凤城烟雨:心疼喻队手速(点蜡)

……

夜雨声烦:握次奥!你们一个个都怎么啦!欺负我家队长啊!我跟你们说就算我家队长手速比较慢还是找样打爆你们!!

君莫笑:呵呵。(看向哥的五个冠军)

一枪穿云:(看着2个冠军)

王不留行:……我玩万花。

独步花间:啊啊啊啊!杰西卡叔叔!快来帮忙25人本,缺人啊!

笑面无常:我们这5个人,我是唐门天罗轨道,小颖是明教,小晨是万花花间,糖霜一个是七秀云裳一个长歌莫问,叔叔阿姨们有玩的call1进组好吗?

君莫笑:1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王不留行:1

索克萨尔:1

一枪穿云:1

无浪:1

石不转:1

大漠孤烟:1

……

霓裳羽衣:满员了!大家走起!

夜雨声烦:不是吧!就只有我一个没玩?欸欸欸队长队长你说我是不是也要去玩一下?连老叶都有玩啊……不对啊!叶修你不要荣耀了吗吗吗?

君莫笑:黄烦烦你闭嘴。哥还是最爱荣耀女神的好吗!哥玩剑三纯粹打发时间。(一脸鄙视.jpg)

……就这样荣耀大神们跟着林方家的孩子们浩浩荡荡的跑到了剑三里刷起了副本……

据说某次小霜霜不小心按到开麦,联盟大神们听到了谜之呻吟声……

据说那次过后,只要每次林方夫夫上线,QQ频里就会刷起

“少操点心多操点心”还有“孩子们还小,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

YA! 完结了!

剑三小苡很久没上线了,这章会带入剑三是因为小苡很喜欢很喜欢剑三,也认为虽然是全职高手但电竞选手应该对其他游戏也不陌生,所以就私心了一回,希望小仙女们喜欢,不喜欢的也请多多包涵喔ฅ'ω'ฅ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