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

大家好我是九歌,大家可以称呼我鸽子,我是湾生。
谢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欢迎各方给我的意见喔。

*不要盗文!
*不要抄袭!
*不要撕逼吵架!

【忘羡】莲花坞里莲花仙 11

*私设羡羡和父母其实是九重天下凡渡劫的帝君

*私设该复活的都复活了

*时间线设在观音庙封棺大典后

*大量私设人物

*ABO设定 Alpha-令君 Beta-中庸 Omega-令卿

*包子出没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秀秀

*抄袭、盗文一律不允许,只要发现一律追究到底。


第十一章 魔

 

「没想到蓝二公子也会骗他。」江澄看着蓝忘机关上莲室的门后说道,很显然,蓝忘机和魏无羡刚刚说的话,早已被等在外面的他听的一清二楚了。

 

听到江澄嘲讽的话语,蓝忘机淡淡的道了句「情非得已。」便催出避尘剑,踏上离去。

 

江澄无趣的撇了下嘴,也催出三毒跟着升空离去。

 

两人皆用了几乎一半的修为灌在剑上,就希望早些将朱雀血带回给魏无羡,高速飞行的风刮在两人脸上,他们却半点也不觉得疼。

 

在他们离开没多久,在莲室内的魏无羡其实就因为熟悉的味道不见而醒了过来,奈何身上有着蓝忘机下的禁制,魏无羡只能内心干焦急,身体却是动弹不得。

 

魏无羡本想着等禁制一除就去寻人,却等着等意识模糊了起来,魏无羡有些自嘲的想着,这怀胎还不到三个月呢,这具献舍来的身体反应就如此大,只怕之后月份大了更加难捱,就这样想着想着,魏无羡睡了过去。

 

夜色总是包容万物,却也掩盖了许多肮脏的交易。

 

蓝家良好的作息让此时莲花坞的客居院一片寂静,除了几名被安排与江氏弟子一起守夜的蓝家弟子,其余人早已就寝入睡。

 

莲花坞外,站了两名黑袍客,身形完全遮掩在那漆黑的黑袍下,其中一名黑袍客从怀里掏出一片红莲花办,奇异的是,当他松开手,花瓣不仅没有掉在地上,反而晕出一圈红光,向莲花坞内飞去。

 

看到这个景象,两名黑袍客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谁在那里!」一名蓝氏守夜弟子听觉较为灵敏,猛的顿住脚步,回身拔出半截剑身看着原先三名黑袍客的位置。

 

『小公子,好领敏的听觉。』一声尖细娇媚的女声,从左边的一名黑袍客黑袍底下传来。

 

『呵,紫藤,你可别忘了王要我们姊妹做什么。』另一声冷冷的女声从巡夜弟子们的右上方槐树上传来,巡夜弟子们个个神经紧绷。

 

『啧,苏铁,我知道该做什么,用不着你体醒我。』那名唤做紫藤的黑袍客语气不耐烦地答道。

 

『哼,希望如此。』苏铁冷哼一声。

 

听着两位陌生女子的对话,巡夜弟子没有一个松懈,手中的剑握的死紧。

 

「不知是何事劳驾两位姑娘深夜造访我莲花坞?」江氏弟子吓问道。

 

「呵哈哈哈哈!愚蠢的凡人,本尊与苏铁姊姊要做什么,启是尔等管得起的,看在本尊今天心情不错的份上...滚!」紫藤听到那名弟子的问话,笑的直不起腰,好不容易止住笑,吐出来的话却令人寒毛直竖。

 

「哼,好生无理,若两位执意要硬闯,休怪我等对姑娘动武。」蓝氏弟子,各个簇紧了眉头,对两人轻浮的态度很是不喜。

 

「你...」

 

「废话那么多做什么。杀!」紫藤说话说到一半就被苏铁狠狠打断。

 

苏铁说完这句充满杀意的话,原地化成一股黑烟,再出现时手上是已经被捏断脖子的江氏弟子。

 

「阿灿!你们...你们将弟弟的命还来!」一个年龄较大的江氏弟子崩溃的喊道,就要不顾一切地冲上去与其拼命。

 

「江采乐!你冷静一点!蓝家的!还愣着做什么?放信号啊!」江家弟子们死命地抓着江采乐,边对蓝家弟子喊道,边红着眼死死的盯着瞬间就夺了一条人命的苏铁。

 

「哼!放信号?休想。」紫藤优哉的踱步到众人面前,手一伸就将那位想放信号烟花的蓝氏弟子扯到眼前,手掌一用力,那名弟子瞬间惨叫出声,手被硬生生地折断。

 

咬了咬牙,那名蓝氏弟子用尽力气将信号踢到墙上,看着信号升起,阖上眼疼晕了过去。

 

咻—碰—

 

「该死的。」紫藤皱了皱眉,看了苏铁一眼,两人转身化作一缕黑烟消失无踪。

 

「师宣,这里是怎么回事?」蓝曦臣向来浅眠,在睡梦中突然听到信号烟花的声音,急忙套上外衣,系上抹额就匆匆赶了过来,衣衫还有些凌乱。

 

「宗主,方才有两位女子要硬闯莲花坞,师云师弟受了伤,右手骨全裂了,怕是只再难用剑,而江家的江采灿...死了。」蓝师宣沉痛的说道。

 

蓝曦臣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深厚的一串脚步声打断,向后看去,原来是几位长辈也赶来了。

 

「蓝宗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江枫眠难得语气不好。

 

蓝曦臣将方才蓝师宣予他讲得经过一字不差重说了一遍,江枫眠听的直蹙眉,这两名女子,不简单。

 

「你们说的那两名女子长相如何?」蓝启仁开口道。

 

「先生,弟子们并未看见他二人的容貌,但听他二人互称对方紫藤、苏铁。」蓝师宣回道。

 

「什么?!」蓝夫人失声喊道,满脸惊慌。

 

「夫人知晓?」青蘅君轻拍自家夫人的背安抚,边问道。

 

「嗯...这还是藏色跟我说的,你知道藏色的师傅抱山散人吧,其实抱山散人就是真正从我们人间界飞升的散仙之一。他告诉过藏色,除了仙界,人间界,下界,鬼界外,其实还有一个界。」蓝夫人定了定心神后说道。

 

「是什么?」蓝启仁看着自家大嫂问道。

 

「魔界。」虞紫鸢突然接口道。

 

「对,就是魔界,三娘,藏色当年可是也跟你说了?」蓝夫人点点头,肯定虞紫鸢的话。

 

「是。」虞紫鸢应了一声。

 

「那这二人与魔界有何关系?」青蘅君问道。

 

「...紫藤、苏铁,这二人并非什么女子,他们二人是男子,却爱用女子容貌示人,他二人是魔界魔王的左膀右臂,在仙界和魔界,称他二人左魔尊和右魔尊,如今五界和平共处,他二位如今来犯我人间界,又直袭莲花坞,怕是别有目的。」蓝夫人担忧道。

 

「五界怕是要不太平了。」虞紫鸢跟着叹了口气。

 

「晚上严加戒备,既是魔界魔尊,不会这么放弃的。采乐,采灿的事,我很抱歉。」江枫眠快速的下达了一连串指令,整个莲花坞瞬间像个大铁笼,一只蚊子飞不进来也放不出去。

 

「都进去吧。」揽过虞紫鸢的肩,江枫眠揉揉额心,转身回了莲花坞内。

 

「是,宗主。」众人应了一声。

 

大家没注意到的是,有两股黑烟分别钻进了蓝师云与江采乐的身体中,两人面容扭曲了一下,眼中闪出一道红光后又恢复正常,跟在众人后面进了莲花坞。

 

两人进了莲花坞后,悄悄的跟大伙脱了队,借着夜色翻进严加把守的内院,顺利地摸到了莲室,江采乐小心翼翼的撬开连室窗子的一角,将一包东西均匀的撒在窗前的矮松盆景上后,轻轻的又将窗恢复原状。

 

看见江采乐完成任务,两人又小心地翻回前院,悄声无息地融入众弟子中。

 

而睡梦中的魏无羡,一点也没有发现自己卧室的窗被撬开,只觉得闻到一股异常好闻的味道,无意识的深吸了两口后翻身睡得更沉了。

----------------------------------------------------------------------------


2339字奉上,大家想鴿子沒w


因為劇情需要所以比較多自創角,請大家包涵,不管如何我的最終目的就是忘羨一生推,推完生一堆!(頂著羨羨想殺人的目光逃走w


接下來的這個可以不看。

我來吼一下www我這個在c圈單身許久的含光君終於有羨羨要我了!我好開心啊!!!(抹淚

评论(3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