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

大家好我是九歌,大家可以称呼我鸽子,我是湾生。
谢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欢迎各方给我的意见喔。

*不要盗文!
*不要抄袭!
*不要撕逼吵架!

【伞修】曼珠沙华3

•前面微虐
•伞哥会复活
•ooc
•HE!HE! HE! 重要的事要讲三遍
以上OK那就看下去吧!

刚刚满月的叶修看起来肉嘟嘟的,大大明亮如同黑曜石的眼张的大大的,小嘴咯咯的笑,小拳头在空中一下一下的挥舞着。

过了许久,叶修或许是饿了也或许是尿了,小嘴一扁,双眼蒙上了一层水雾,猛的“哇!”一声放声大哭。

听到宝贝儿子的哭声,叶夫人急急忙忙的推开房门,抱起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叶修哄着,拿了奶瓶要给他喂奶,叶修只是偏过头,继续哭闹,直到打开包着的尿布,才知道原来是尿了。

苏沐秋觉得一阵好笑,没想到他的阿修小时候这么可爱,继续往下看,苏沐秋直接被打了僵直。

叶修臀下三指处,有一个胎记,而那胎记苏沐秋是该死的熟悉!他想都没想过叶修居然是沙华的转世!他臀下的胎记可不就是沙华叶吗!

苏沐秋看到画面有些颓然,他不由得苦笑,一切谜团都有了答案,为什么小黑小白要用车祸这种方式让他提前回到地府?为什么他对叶修有超越兄弟的情感?

因为叶修是沙华,而他,是曼珠。

孟婆的侍女梦回要来带苏沐秋时看到的就是他失魂落魄的样子,这让梦回心中一阵难受。

驱步向前,轻拍苏沐秋的肩膀,梦回放低了音量轻声开口「曼珠大人,主子让奴婢来请您。」

听到声音,苏沐秋回过神来扯出一抹牵强的笑容,温和有礼的回应「如此多谢梦姑娘了。」

「大人叫奴婢梦回便好。」梦回见苏沐秋别扭的样子呵呵一笑。

苏沐秋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举步跟着梦回到孟婆处。

孟婆虽说叫婆婆,但事实却是...苏沐秋满头黑线掉了下来,这个坐没坐像、站没站像、双手插腰飙着国骂的妙龄少女是谁?谁认识快来拖走反正我是不认识。

喝下孟婆汤是投胎转世前必须的经过,然而总有灵魂不愿忘记,使进各种方法想要糊弄过关,这不,这次又有一个灵魂想保留前世记忆转世去找仇家报仇,但实在学艺不精,逃跑的样子着实难看、破绽百出,被孟婆歹个正着,而苏沐秋来的时候就这么刚好的看到这一幕。

「还跑!啊!老娘看你还往哪儿跑,叫你喝汤还不喝,自己喝不要?偏要人喂啧啧啧啧,来来来老娘成全你老娘亲自喂!」说完孟婆抄起一个碗公,用力扒开那灵魂的嘴,猛的灌进去,把灵魂呛的死去活来。

「……咳咳,那个……」苏沐秋看不下去开口要唤孟婆,就见她转头望向他,凤眼眨巴眨巴着,嘴边漾出一抹邪恶的笑容,苏沐秋心中警铃大作,不好!

果不其然,孟婆一把丢下已经翻白眼晕过去的灵魂,朝苏沐秋的方向飞扑过来,苏沐秋反射朝旁边一闪,“砰!”原本苏沐秋站的地方后面的墙……被撞穿了。

“……我擦!还好我闪的快,孟姨这女人百年不见更恐怖了啊!”苏沐秋望天,嗯,没太阳。

「啧啧啧小苏苏~你不好玩了!」将身体从墙上拔出来,孟婆故作伤心的假哭。

「孟姨……我不是给你玩的。」苏沐秋有些后悔来找她了。

「呿!喊谁孟姨啊!老娘有那么老吗?叫姐姐!」孟婆对苏沐秋竖起中指,苏沐秋无视之。

“呵呵……姐姐……压的你一个八万六千岁的老妖怪让我一个才刚刚步入二千八百岁的叫你姐姐?没叫你祖母就不错了……”苏沐秋在心里吐槽。

-----------------------------------------------------------

在写孟婆的时候小苡突然想起了特传的扇董事……然后等回过神,就变这样了!

母球欢迎来到Atlantis (并没有#

一样小苡请小仙女们看文不忘按小红心小蓝手,也不要忘了给小苡留言批评指教喔!~\(≧▽≦)/~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