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

大家好我是九歌,大家可以称呼我鸽子,我是湾生。
谢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欢迎各方给我的意见喔。

*不要盗文!
*不要抄袭!
*不要撕逼吵架!

【伞修】曼珠沙华2

【伞修】曼珠沙华2

•前面微虐
•伞哥会复活
•ooc
•HE!HE! HE! 重要的事要讲三遍
以上OK那就看下去吧!

在地府,苏沐秋漫无目的的悠晃着,不知不觉走到了忘川河边,一位穿着灰衣的小萝莉站在一艘由白骨搭成的小船上开心的朝着他挥手。

「曼珠大人!好几百年没见着你了!小幽可想你了!」小萝莉跳下船蹦哒着来到苏沐秋面前,一把抱住他的小腿撒娇。

「小幽许久不见啊!你怎么没有升官啊?还在这忘川河边当引渡人。」苏沐秋伸手摸着幽玲的墨发。

唔,软软哒!一如既往的好摸。

「……曼珠大人你是不是忘了小幽还没找到继承人,大家都怕小幽。」幽玲气鼓鼓的嘟着嘴,不满的抱怨着。

苏沐秋嘴角抽了抽,找不到继承人还不是因为你每次都恐吓坐你船的人!而且你原本萝莉的样子不是很好吗!为什么非得用老太婆的形象去做引渡人啊!你这样别说一百年了,再给你一万年都找不到继承人的啦!苏沐秋无奈的抚额。

「好啦小幽...我要去孟姨那里,帮无我摆渡过去吧!」苏沐秋拍拍幽玲的脑袋。

幽玲哀怨的瞪了苏沐秋一眼摊开手,伸到他面前。

「老规矩,虽然我也不想收你的“摆渡金”但阿川会闹。」幽玲翻了个白眼撇了撇嘴角。

「噗,忘川还是长不大。」苏沐秋被幽玲夸张的举动惹得喷笑出声,看了眼风平浪静的忘川河说了这么一句。

翻了一圈手腕,当苏沐秋再次张开手掌,掌心上躺着三枚血红结晶,他将三枚结晶递给幽玲。

「唉,每次都要给忘川千年才结一次果的忘忧果,我觉得我真亏大了。」苏沐秋状似抱怨的说,不过眉眼却笑的弯弯的。

「大人要是觉得亏了,不如给小幽亲一下吧!」幽玲笑嘻嘻的回道「能作为第一个亲到大人的,小幽可荣幸了!」

不不不!我的吻是阿修的!连脸颊都不能亲!忘忧果那是什么?反正没我的节操珍贵。

「算了,反正报酬已经收到啦,曼珠大人跟我走吧!」幽玲看着苏沐秋一脸便秘的样子,很是大度的摆摆手示意只是玩笑话,随后转身踏上白骨船,朝着身后的苏沐秋招手,要他跟上。

踏上白骨船,苏沐秋潋目沉思,幽玲也很是识趣,认真的尽着引渡人的工作,滑着船桨,将船逐渐划至江心。

原本清朗的江面逐渐聚起浓雾,江水也开始翻搅,小船上苏沐秋和幽玲慢悠悠的拿起早已准备好的忘忧果投入江中,动作熟练的堪比反射动作。

果然不久,在丢了第一颗忘忧果时江水便不在闹腾,逐渐缓和了下来,而当三颗尽数扔完,一切也回归宁静。

「谢谢!」一声稚嫩的男童音响起,苏沐秋低低的笑开了「不客气。」他说。

经过忘川河的勒索后,小船很快的到达了对岸,苏沐秋挥别了幽玲,刚踏入轮回城的城门,位于城门边上的三生镜便有了异动吸引他伫足观看。

画面出现的是一个穿着白衣,长发发色墨绿偏黑,手臂上爬满绿色图腾的青年,虽然未看到他的正面,但苏沐秋知道那名青年是沙华叶,而且有着说不清的熟悉感。

画面依然播放着,沙华对从未见过曼珠充满了好奇,再即将过去百年陷入沈睡之际,将自己的一小片本体放进了曼珠房门前的花盆中,然后他深深的沈睡了。

画面陡然一变,苏沐秋看见了他坐在窗台上逗弄着由沙华留下来的叶子长出的小叶苗。

又是一变,苏沐秋看到了叶修,刚满月的叶修。

---------------------------------------------------------

满月的修宝宝要被苏大大看光光啦!
~\(≧▽≦)/~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