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

大家好我是九歌,大家可以称呼我鸽子,我是湾生。
谢谢小可爱们关注我,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欢迎各方给我的意见喔。

*不要盗文!
*不要抄袭!
*不要撕逼吵架!

【伞修】曼珠沙华1

【伞修】曼珠沙华1

•前面微虐
•伞哥会复活
•ooc
•HE!HE! HE! 重要的事要讲三遍
以上OK那就看下去吧!

忘川河边一望无际的曼珠沙华火红盛放着,花海正中央沈睡着一名身着红袍与周围景色几乎融为一体的男子。

他的双眸紧闭,肌肤如玉,五官精致深邃,左边从太阳穴开始蔓延着红色图腾,将男子原本充满英气的气质勾勒出几分妖娆。

远方有两个人影逐渐走近。

「小黑,你说等等曼珠醒来会不会生气啊?毕竟我们用这种方式带回他。」说话的是其中一位穿着素衣白裳的青年。

听到他的话,另一旁穿着玄色长袍面无表情的男子停下脚步,认真的看着手中的琉璃灯。

「白,那你说若不这么做,爱上了沙华的曼珠之后怎么办?花开不见叶,与其让曼珠和沙华忍受永不相见之苦,倒不如现在趁他们感情懵懂,就将他们分开。」黑无常难得有些不忍。

黑白无常走到了沈睡的男子身旁,打开了琉璃灯,一团荧光缓缓飘出,随后又没入男子胸口,当荧光没入身体里,男子原本苍白的面容终于浮上一丝血色。

「曼珠曼珠……曼珠你醒醒。」白无常轻轻的摇动男子的身体。

男子蹙起眉头,缓缓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白无常欣喜的脸及黑无常一丝放松的笑。

「...唔…小白小黑?我...怎么在这里?阿修……阿修...!」曼珠,也就是死去的苏沐秋瞪大眼睛,咖啡色的眼珠猛的收缩,漂亮眼眸盈满惊慌。

苏沐秋最后的记忆停留在自己过马路然后有一辆车超速闯红灯来不及煞车,他被撞飞出去,那感觉真的很疼很疼,那时他已经意识模糊了,只恍惚间听到叶修撕心裂肺的大喊“沐秋”还有沐橙的哭声,他撑着最后一口气让叶修照顾好沐橙和他们的荣耀。

苏沐秋的灵魂离体没多久就被黑白两位无常收入琉璃灯中,在灯中他前世的记忆也复苏了,他想起了他是曼珠沙华中的曼珠花。

「那个曼珠……额啊因为一些特别的原因我们只能这样带你回来哈哈……那个你刚醒先好好休息一下吧我跟小黑先走。」白无常拉住黑无常的手,对苏沐秋打着哈哈便一溜烟的跑走了,流下苏沐秋一个人愣在那边。

「白•小•生!!!你他x的给我滚回来!还有你黑无涯!别以为我不知道这其中也有你的份!!」苏沐秋回过神来气得哇哇大叫,对着两个逃的飞快的背影怒声咆哮。

苏大大的怒嚎声响彻了整个轮回城,更惊的旁边的忘川河水掀起一道浪花。

“啊!今天天气真好,好久没听到曼珠大人这充满活力的声音了!但是还是为白大人黑大人默哀一下,毕竟曼珠大人心可黑了,连阎王陛下都不敢惹他啊!”轮回城内的小鬼、鬼差们同时抬头仰望着没有太阳,一年四季永远都是灰黑色的天空想着。

「啊啊啊完蛋了!!我死了沐橙怎么办?阿修怎么办?阿修胃不好还常常忘了吃饭,沐橙要上学,他胃病犯了没人送他去医院怎么办?啊啊啊烦死了!!都是那两个白痴的错!!!」苏沐秋暴躁的抓着他的长发。

明明就差一点,就只差那么一点,我跟阿修就可以一起打荣耀一起拿冠军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分开我和阿修?

「阿修...我已经开始想你了......」苏沐橙埋着头喃喃说道,对岸吹来的风吹散了满溢的爱恋与思念,一滴泪滑落跌在土壤中,一株新生曼珠沙华,悄悄破土而出。

评论

热度(26)